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社保中心开展“百日大练兵”比武竞赛

发布时间:2022-09-2115:03:58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庹江燕) 近日,县社保中心组织全体职工积极开展“百日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进一步深入推进社会保险经办系统行风建设,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全县社会保险为民服务能力水平。

据了解,此次“百日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依托市人力社保局建设开发的“掌上保典”学习平台,平台内开设“重庆社会保险业务技能线上百日大练兵”活动专栏,专栏下设“学习天地”“极限训练”“模拟测试”“比武大会”“武力排行”五个板块,按照“学习——训练——测试”的形式开展比武活动。

县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练兵比武活动为契机,实现业务学习日常化、全员练兵常态化,营造学习钻研、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打造普通干部应知应会、经办人员行家里手、科室领导专家权威的社保队伍,推动全县社保干部素质大提升、服务大优化、作风大转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