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彭水工业园区管委会 智慧(山东)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农林固废高效化综合利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610:24:20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喻 琢) 9月22日,彭水自治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智慧(山东)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农林固废高效化综合利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鲁渝协作重庆干部管理组处长张洋,县领导郭延伟出席。

会上,智慧(山东)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企业情况、合作意向以及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说明。县林业局、县农业农村委、县科协、县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围绕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开发建设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据介绍,农林固废高效化综合利用项目主要利用秸秆、灌木枝、枯树叶、木屑等农业生产废弃物生产有机肥、沼气和生物制天然气。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尾菜秸秆等废弃物的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问题,延伸循环经济产业链,加快推动区域农业绿色循环高质量发展。

当天,彭水自治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与智慧(山东)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签订农林固废高效化综合利用项目框架协议书,就建设农林固废高效化综合利用生物质气化碳气多联产项目的建设与运营等方面进行合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