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三义司法所送法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2-09-2910:42:03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王霄)近日,三义司法所联合三义乡平安办共同举办的“送法进校园”活动走进三义中心校,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典型案例,告诫同学们要知法、懂法、守法,加强违法犯罪的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等方面的方法和意识,并做到远离犯罪,健康成长。与此同时,呼吁同学们要好好地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一旦做了违法犯罪的事情就将会失去自由,失去父母和家庭的关爱。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和理解法律,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通过生动的讲解、现场互动,极大地激发了师生们的兴趣,整堂法治课气氛融洽,不时赢得学生们的热烈掌声。老师们纷纷表示,法治教育课对减少未成年人的违法犯罪行为、为学校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