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政务频道>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政务频道>公告公示

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1-1111:11:14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  曾几何时,彭水自治县整“无事酒”成风,广大市民深受其害,通过县委、政府几年的努力,县纪委监委实施“干群同治”,严厉打击,整“无事酒”的现象已经大为减少,但仍不可放松警惕,最近一些地方又开始有整这些酒的现象,实在不是一个好现象,和你关系再好的亲戚朋友,如果你不择目的滥办酒席,没有谁会心甘情愿来参加,即使碍于面子来参加,心里也是在骂你的,也会向上举报的,因为这个风气是可恶的:

哪些酒席可以办,哪些酒席不能办,各级组织都在宣传,朋友圈、微信群、抖音遍布,你就没有看到吗?

红白喜事,正常的酒,我务必参加,尽力到场。如果是其他的搬家酒、升学酒、谢师酒、参军酒、生日酒、满月酒、百日酒、开业酒,乱七八糟敛财的酒,请不要给我发信息,或者找人通知,我转发了这个倡议书,希望你看得懂,我不会整这些“无事酒”!也不得参加!

如果你不顾面子滥办酒席,来吃酒的人都是装着笑脸,背后会戳倒你脊梁骨骂。“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通过整“无事酒”来敛财,你整完我又来整,最终受害的是大家!

如果你也反对整“无事酒”,请你转发!如果你遇到有整“无事酒”的人,可以直接向当地政府举报,也可以向县纪委监委举报。

举报方式:12388 78449506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