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通局:精准下达农村公路建设计划

发布时间:2023-03-2110:19:46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任爽)3月16日,笔者从县交通局获悉,我县2023年度农村公路建设计划已全部精准下达,共有项目79个、约258公里、总投资约15300万元,涉及乡镇(街道)37个,其中市级、县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全覆盖。

据了解,县交通局通过深入一线调研、乡镇(街道)申报、现场核实、集体研究等程序,重点实施受益人口多,特别是脱贫人口较多地区,在交通建设项目中不断强化“1+3+8+2”及“六线六片”示范带重点帮扶,在项目投入上加大倾斜力度,增强示范辐射带动效应,精准下达每一个项目计划,同时不断优化审批程序,联合县发改委代概算审批,缩短手续审批时间,加快前期工作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开工。

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计划下达后,将加强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进行现场业务指导和督促推进,积极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不断加强要素保障,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为全县乡村全面振兴贡献交通最大努力。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