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铁路护路办联合开展春季铁路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11:18:34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来源:县委政法委)3月14日,县铁路护路办联合保家镇政府、重庆铁路公安处、涪陵车务段、涪陵工务段、重庆供电段、武隆铁路派出所等部门,在保家镇中心校开展春季铁路安全宣传教育专项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讲述管辖路段历年来发生的事故、观看宣传视频、群发宣传短信等方式宣传、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铁路运输安全保护条例》和《重庆市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铁路安全有关法律法规,普及铁路安全常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案例生动具体、内容贴近生活、方式新颖有趣,教育大家吸取教训的同时,动员全校师生争当“铁路安全”宣传员,牢固树立“铁路安全高于一切,护路责任重于泰山,人民铁路人民护,护好铁路为人民”意识,让维护铁路安全的种子在师生心里生根发芽。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