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彭水专题>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彭水专题

县政协委员 雷 霆:推广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

发布时间:2023-02-0611:22:58彭水任鱼萍
“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更应该不断学习,不断深入群众去发现问题,积极献策解决问题。”县政协委员雷霆说。

重庆彭水网(记者 张 影)“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更应该不断学习,不断深入群众去发现问题,积极献策解决问题。”县政协委员雷霆说。

雷霆表示,今年关注的重点是老百姓保障体系方面的问题,此次带来的提案是建议加强渝快保推广,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促进多层次医疗保障有序衔接,完善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制度。

雷霆说,渝快保上线以来,为很多老百姓解决了医疗费用报销的问题,减轻了他们的医疗压力,是老百姓医疗保障体系中除了医保、商业保险之外重要的一环。但目前渝快保存在覆盖率低的问题,还有很多老百姓不了解渝快保。因此,建议要加强渝快保的宣传推广,让所有老百姓了解、拥有渝快保,让他们的医疗保障体系更加健全,让他们更加安心。

雷霆表示,作为国有寿险公司的一员,让更多的人了解商业保险,完善老百姓的保障体系,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群众、充分调研,发现和了解老百姓所关心的问题,从而撰写更高质量的提案。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