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彭水专题 > 网络中国节专题 > 中秋节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彭水专题 > 网络中国节专题 > 中秋节
  • 彭水两校获市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5月16日,记者从县委宣传部获悉,第一届重庆市文明校园名单出炉,彭水彭水中学、森林希望小学榜上有名。

    来源:彭水日报第1821期2019-05-2108:58任鱼萍
  • “面子”更亮 “里子”更美 精细化管理助推重庆城市品质再提升

    王川在渝中区大坪“小面一条街”——大坪小学门口的单巷子卖米线和小面20多年,生意一直不错。可今年中秋起,他却改行卖起了卤菜。在单巷子片区,不少商家像王川一样改了行。有的小面摊变为土特产专卖店,炒饭摊变成了养生馆。

    来源:重庆日报第期2018-12-2811:06张茂玉
  • 家装市场迎来销售旺季

    每年下半年是家庭装修的高峰期,随着装修旺季的来临,商家们纷纷利用国庆中秋双节搞促销活动吸引顾客,家装市场一片红火的景象。

    来源:彭水日报第1669期2018-10-1110:57吴炳霖
  • 彭水做足文旅大文章打造文旅新亮点

    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期间,彭水累计接待游客147.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6.36亿元,在渝东南6个区县中位列第一,这是彭水在今年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期间交出的成绩单。

    来源:第期2020-10-1508:59
  • 钱建超检查景区节假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工作

    10月1日,县委书记钱建超带队到阿依河景区、蚩尤九黎城景区检查节假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彭水日报第期2020-10-1009:28彭水任鱼萍
  • “双节”长假彭水旅游市场持续回暖

    10月9日,记者从县文化旅游委获悉,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期间,彭水累计接待游客147.8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长7.0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3647万元,与去年同比增长7.6%。

    来源:彭水日报第期2020-10-1009:24
  • 彭水加大市场监管和消费维权力度

    连日来,为营造安全放心的中秋国庆节日市场环境,彭水加大市场监管和消费维权力度,着力防范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双节”。

    来源:彭水日报第期2020-10-1009:23
  • 中秋将至 月饼热销

    月饼是市民庆祝中秋佳节必不可少的食品。

    来源:彭水日报第期2020-09-3009:56
  • 裴煜宇率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9月28日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裴煜宇率队对城区部分电影院、网咖、KTV娱乐场所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娱乐、经营服务场所安全管理,确保“国庆、中秋”节日安全。

    来源:彭水日报第期2020-09-3009:41
  • 彭水市场监管局筑牢国庆中秋两节安全生产防线

    近日,为贯彻落实市、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群众满意。

    来源:彭水日报第期2020-09-2915:06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