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畅外通 服务发展专题

彭水:严把交通工程质量安全关

[详情]  

近段时间,靛水街道3组通组公路的建设有序推进。12月28日,县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局工作人员来到已建成的路面,通过对水泥路面进行钻芯抽检的方式,加强工程质量过程监管。

彭水港航处:护航水上交通安全

[详情]  

12月18日,县港航处工作人员来到乌江画廊公司,检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这是县港航处加强水上交通安全,护航水上交通安全的日常工作之一。

彭水:保护路产路权保障安全畅通

[详情]  近年来,随着彭水公路建设突飞猛进,路产路权维护、超限治理、路政管理任务更加艰巨。

彭水:提升道路运输服务水平

[详情]  “要注意车容车貌,乘客要系好安全带,不要疲劳驾驶……”近日,县运管所工作人员来到沙沱客运中心,现场抽查客运情况,确保旅客运输安全。

彭水:打造美丽公路助推发展

[详情]  如今,山谷纵横穿梭的一条条公路交相呼应,犹如脉络彼此“接力”,带动着我县旅游业的发展、产业的转型升级、美丽乡村建设……一条公路就是一条生命线、致富路。

彭水:按下交通建设“快捷键”

[详情]  近年来,在交通建设上,彭水按下交通建设“快捷键”,从修“山村路”为主到动脉纵横的全方位、大运量立体交通,从蓝图规划到水陆四通八达的多维网络,让昔日路隘林深的“山旮旯”实现内畅外通的新跨越,铸就加快彭水发展的大格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