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彭水专题 > 2017年彭水网专题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彭水专题 > 2017年彭水网专题
  • 彭水一批集体和个人喜获市级“五一”表彰

    近日,市总工会表彰了一批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分别授予重庆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重庆市工人先锋号。彭水一批集体和个人荣获表彰。

    来源:彭水日报第 2043 期2020-05-0909:53编辑:杨静
  • 彭水驰援湖北医疗队医生刘颖娟获评“抗疫之星”

    3月8日,重庆市第十二批第十四批援鄂医疗队第一期“每周五星”评选结果揭晓,重庆市第十四批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刘颖娟获评“抗疫之星”。

    来源:彭水日报第 2009 期2020-03-1010:43编辑:杨静
  • 彭水5个村荣获“国家森林乡村”称号

    来源:彭水快报2020-03-0711:39编辑:杨静
  • 彭水荣获重庆基层党建“十佳创新案例”

    在日前重庆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活动评选中,由县委组织部推送的《彭水不断建立健全“党建+”体系,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在近200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被评为重庆市基层党建“十佳创新案例”,县委组织部被评为“最佳组织奖”。

    来源:彭水日报第 1992 期2020-01-2310:33编辑:杨静
  • 彭水18个合作社荣获2019年重庆市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

    日前,市农业农村委等9个部门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农民专业合作社市级示范社的通知,彭水八戒庄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户户顺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旭江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等18个合作社被评定为2019年“重庆市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

    来源:彭水日报第 1987 期2020-01-1709:39编辑:杨静
  • 同欣社工被评为重庆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1月13日,记者从县委宣传部获悉,在2019年宣传推选重庆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中,我县同欣社工获得重庆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来源:彭水日报第 1986 期2020-01-1609:40编辑:杨静
  • 彭水男儿军营建功 立功喜报送上门

     1月9日,县政协副主席杨从勇,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来到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廖锦程的家中,为廖锦程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来源:彭水日报第 1982 期2020-01-1009:29编辑:杨静
  • 彭水一教师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月6日,我县桑柘中学校老师张宏伦荣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来源:彭水日报第 1980 期2020-01-0809:57编辑:杨静
  • 彭水2单位荣获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近日,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名单出炉,彭水2单位荣获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4人荣获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

    来源:彭水日报第 1979 期2020-01-0710:08编辑:杨静
  • 《娇阿依》获第十四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第十四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4个子项的20朵“山花”及“中国文联终身成就民间文艺家”荣誉称号揭晓,彭水民歌作品《娇阿依》获第十四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的优秀民间艺术表演作品奖。

    来源:彭水日报第 1970 期2019-12-2409:43编辑:杨静
  •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