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彭水专题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彭水专题
  •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

    建议加大农村环保投入,增添环保设施设备;广泛宣传,大力普及环保知识,提高群众素质。

    来源:彭水日报第 1503 期2018-02-0909:24编辑:赵秀梅
  • 县人大代表廖英旭:加大学前教育师资投入力度

    廖英旭说,自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后,改善了农村学生的营养状况,提高了农村学生的健康水平。但此项政策仅针对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对于学前教育儿童并未涉及太多。

    来源:彭水日报第 1502 期2018-02-0810:10编辑:赵秀梅
  • 县人大代表任永彪:健康扶贫要更加精准

    在导致贫困的原因中,疾病是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国家先后出台了一系列遏制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政策措施,一定程度上控制了因病致贫返贫。但是,在推进健康扶贫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

    来源:彭水日报第 1502 期2018-02-0810:08编辑:赵秀梅
  • 县人大代表付锦元:让村里的闲地再现生机

    付锦元是一名基层的林业站代表,2016年当选人大代表,已经连任两届。

    来源:彭水日报第 1502 期2018-02-0810:06编辑:赵秀梅
  • 县人大代表向庆: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学习教育

    “现在农村的留守儿童问题仍然很突出,家长外出务工赚钱,爷爷奶奶带孩子,所以儿童根本没有得到很好的生活、教育辅导。”2月6日,县人大代表向庆这样对记者说到。

    来源:彭水日报第 1502 期2018-02-0809:55编辑:赵秀梅
  • 县人大代表肖雪:为特殊人群解决上户口难题

    “作为一名新任代表,感觉责任重大,如何将人民群众的呼声传达出来,将会议政策传达下去,这都是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2月7日,县人大代表肖雪在采访中说道。她一直从事计划生育方面的工作,今年第一次当选人大代表。为了更好地了解群众的心声,肖雪时常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关注困难群体。

    来源:彭水日报第 1502 期2018-02-0809:53编辑:赵秀梅
  • 县人大代表陈志英:完善基础设施便民利民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市民更加注重健康养生,不少市民开始在清晨和傍晚散步或跑步,但迎宾大道一线是社区居民平日进行步行活动的主要路线之一,该路段路程较长,未设置公厕等卫生设施,时常有不文明行为发生。

    来源:彭水日报第 1502 期2018-02-0809:52编辑:赵秀梅
  • 县人大代表谢刚胜:保护农村环境共创美丽家园

    “现在村里都在落实人居环境改造,但是环境卫生的保护仍是急需解决的难题,这也是我一直关注的问题。”2月6日,县人大代表谢刚胜告诉记者。

    来源:彭水日报第 1502 期2018-02-0809:50编辑:赵秀梅
  • 县人大代表张泽礼:改善农村饮水和交通问题

    2月6日,县人大代表、桑柘镇尖山村支部书记张泽礼告诉记者,“农村人居环境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关乎群众的生产、生活。”

    来源:彭水日报第 1502 期2018-02-0809:47编辑:赵秀梅
  • 县人大代表张远峰:把群众期盼的事情解决好

    “大家信任才选我当代表,我也想尽力的完成大家的嘱托。”连任两届的县人大代表张远峰说,去年通过他的履职和全村的努力,村民们一直期盼的交通、饮水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来源:彭水日报第 1502 期2018-02-0809:45编辑:赵秀梅
  •    上一页   1   2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