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胡庆华:自立更生拔“穷根”

[详细]

3月1日,在棣棠乡黄泥村4组,村民胡庆华让100多只红腹锦鸡搬了新家。看着一群锦鸡住上了“套房”,活蹦乱跳地飞舞着,胡庆华心里也十分高兴。

【网络媒体走转改】文廷凡夫妇携手创业奔富路

[详细] 2月24日,一抹阳光洒在大地上,桑柘镇白龙村1组村民文廷凡将他饲养的50余头黑猪赶上坡放养,黑猪在山坡上自由觅食。下午4点半,他放养的黑猪全部回到了猪圈。通过纯天然生态养殖,只为大家能够品尝到肉质结实、嫩白、肥而生香的健康猪肉。

【网络媒体走转改】青龙社区 趣味运动会赛出新年新风貌

[详细] 大年初二,汉葭街道青龙社区的青龙小学热闹非凡,社区居民齐聚一起参加篮球赛、乒乓球比赛,喜过新春。

【网络媒体走转改】古稀老人冉义发的感恩情怀

[详细]

“贫困学生得助不忘恩,必须报答爱心资助情。”2月23日,在高谷镇共和村便民服务中心旁,一家农户门前贴着这样一副对联。虽然对联纸张不大,但内容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