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语 ——
    为深化"文明在行动•彭水更洁净"工作,推动"大城智管、大城细管、大城众管",激发广大市民参与热情,助力实现干净整洁有序、山清水秀城美、宜居宜业宜游目标,展示彭水良好形象。

 12月9日,在芦塘乡垃圾分类点,村民在分类放置垃圾。据了解,芦塘乡完善各项设施,以示范带动,统筹推进,抓细抓实农村垃圾分类工作。
彭水将围绕农村“厕所革命”、农村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提升村容村貌等“五大主攻方向”,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全县农村面貌明显改善,努力建设宜居宜业的大美乡村。
6月13日,副县长、乌江警长夏斌率队调研乌江流域沿岸环境保护及噪声污染整治工作。
近段时间,记者在乌江东路看到,清漂工人在清理乌江县城水域水面漂浮物,对江岸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