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语 ——
    为深化"文明在行动•彭水更洁净"工作,推动"大城智管、大城细管、大城众管",激发广大市民参与热情,助力实现干净整洁有序、山清水秀城美、宜居宜业宜游目标,展示彭水良好形象。

9月19日,记者走进保家镇团堡村。汽车缓缓地在村道上行驶着,乡村美景映入眼帘,处处是沁人心脾的桂花香,红红火火的栾树花开正艳,给乡村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采。
9月20日,高谷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干部、村民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提升行动,主要针对镇村道路、街巷、河道垃圾、卫生死角进行大清理、大扫除。
9月20日,绍庆街道白云社区联合县交巡警大队,组织保洁人员和社区、组干部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重点清理卫生死角和“僵尸”车辆,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整治力度,持续改善人居环境。
9月13日,在桑柘镇李家社区的一村民家里,村组干部正与村民一起热烈地讨论:通过到外地参观、学习,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如何将李家社区打造成为“零污染”村庄,建成美丽乡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