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栏语 ——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彭水大地上,全面落实"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坚决全面彻底干净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迅速行动,苦干实干,全县经济社会蓬勃发展,民生福祉不断增强,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改革发展稳定呈现全新局面。

   实干要靠实绩说话,行动要以效果检验。即日起,《彭水日报》推出"看效果·大型系列报道",以全媒体的报道方式,讲述全县各级各部门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生动故事;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带给广大市民越来越多幸福感获得感的生动实践;反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的新气象新成效新业绩。敬请关注。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彭水大地上……
10月12日,在龙塘乡桃园村,村民们正忙着将分拣打包好的干辣椒装车,准备运往县城销售。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