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栏话 ——
    新年新气象,新春再出发。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从即日起,本报记者再度踏上"新春走基层"的采访征程,以饱满的热情奔赴彭水大地,进乡村、进社区、进农家、进企业,感受民生百态,倾听百姓心声,讲好彭水故事,深入采访各地喜人变化和生动实践,反映各行各业的新成就、新面貌、新亮点,采撷普通劳动者坚守岗位、追逐梦想的故事,以及基层群众欢度节日的喜庆景象,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和决心。

1月22日,阳光洒向大地,仿佛带来了春天的气息。趁着天气好,綦江区文龙街道松榜村贫困户赵显桥把家里上百只土鸡放了出来,让它们到山林里尽情撒欢。“靠着养鸡,我们一家人终于脱贫了!”他一脸自豪地说。
1月21日是2019年春运的第一天,也是重庆客运段动车四队党总支副书记钟洁的生日。早上6点,钟洁从办公室的沙发上醒来。春运首日集中活动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6点半就到位,她必须在这之前为他们安排好今天的任务。

   上一页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