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栏话 ——
   为进一步宣传和展示全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度挖掘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为高质量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从今日起,本报及所属媒体平台中国彭水网、苗乡彭水APP、彭水手机报、彭水快报微信公众号等同步推出“我和我的脱贫故事”全媒体联合采访报道,全方位、全景式、多角度宣传报道各乡镇街道、各级各部门在脱贫攻坚中的动人故事,敬请广大读者关注。

10月23日,秋高气爽。
“这就是我们刚刚剥壳的龟池大米,没打农药没施化肥,纯天然无添加,现在可以接受预定……”
10月24日,天气放晴,阳光下的桑柘镇李家社区房屋林立、道路通达,家家繁花掩映,处处产业兴旺、景农一体、产村相融,犹如一幅天蓝、水清、树绿、地净的美丽画卷,释放出蓬勃发展的无限活力。
11月11日,立冬已过,天气渐冷,七曜山下落叶纷纷。
11月9日,星期六。早上9点多钟,鹿鸣乡焦家坝村驻村工作队的队员们如往常一样,下村走访,深入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
“杯子里面的水一定是平的,为什么不平?那是因为你后面,画得太深了。”11月18日下午,龙射镇中心校20多名爱好美术的孩子又陆陆续续地来到了画室,辅导孩子们画画的是龙射镇政府的职工。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