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新闻频道 > 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新闻频道 > 乡镇
  • 新家村400亩辣椒:铺就村民“火红”增收路

    眼下,正值春耕春播的关键时期。走进黄家镇新家村,一个个崭新的生态大棚渐次铺开,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村民们穿梭在大棚里管护辣椒苗,为辣椒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第期2024-04-2511:17彭水杨静
  • 梅子垭: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演练

    近日,梅子垭镇按照“预防为主”的防灾减灾思想,组织基层民兵在灾害隐患点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提高基层防灾减灾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第期2024-04-2511:15彭水杨静
  • 乡村振兴·彭水在行动 | 高谷镇共和村:数字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添“智”更添“质”

    4月19日一大早,高谷镇共和村党支部副书记张友均就来到了村委会办公室的数字乡村服务平台大屏前,通过大屏查看各个村口及独居老人的情况。

    来源:第期2024-04-2511:12彭水杨静
  • 苗寨龙门阵 | 太原镇:农家小院“龙门阵”知识宣讲零距离

    一场春雨过后,大地显得格外清新。4月18日下午,在太原镇区阳村1组的一处农家院内,镇村两级干部与周边群众围坐在一起摆起了“普法禁毒”龙门阵。

    来源:第期2024-04-2411:01彭水杨静
  • 漆红村:深化结对帮扶 携手共促发展

    近日,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联合市农业农村委信息化处党支部、种业处党支部赴黄家镇漆红村开展结对联系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更好推动对接帮扶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第期2024-04-2410:55彭水杨静
  •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重庆新篇章 | 石盆村:奋力绘就和美乡村“新画卷”

    季春时节,车辆一驶入善感乡石盆村,就看见路旁的“瓜果长廊”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着,乌江畔的高标准农田整治现场一片火热,而在油茶和柑橘种植基地,村民也忙着进行管护修建……无时无刻不感受得到一股欣欣向荣的氛围。

    来源:第期2024-04-2410:49彭水杨静
  • 大同: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近日,大同镇在大厂社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对节水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大家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共同保护水资源,建设美丽乡镇。

    来源:第期2024-04-2210:31彭水编辑
  • 鹿角: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近日,鹿角镇开展畜禽粪污贮存池及沼气池安全使用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强辖区畜禽粪污贮存池、沼气设施安全生产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农村安全生产事故,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第期2024-04-2210:19彭水编辑
  • 田间地头看春耕 | 鞍子奏响春耕乐章

    谷雨时节,彭水高海拔地区的农业专业合作社、种田大户积极抢抓农时,开展水稻育苗工作。

    来源:第期2024-04-2210:08彭水编辑
  • 棣棠: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第期2024-04-1914:29彭水编辑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