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
  • 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以“知识产权转化运用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让学生们深刻地了解什么是知识产权、身边有什么和知识产权相关、保护知识产权有什么用等系列知识。图为学生们正在观看知识产权宣传展板。

    来源:第期2024-04-2511:11彭水杨静
  • 县妇联:家庭教育讲座走进彭水第三小学

    4月22日,县妇联在彭水第三小学开展了一场家庭教育讲座,旨在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进一步推进家庭教育工作。

    来源:第期2024-04-2410:53彭水杨静
  • 县消防救援大队督导检查火灾隐患整改工作

    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督导检查火灾隐患整改工作,掌握各单位火灾隐患整改进度,帮助解决整改技术难题,有效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

    来源:第期2024-04-2410:45彭水杨静
  •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开展“定格最美夕阳红 志愿服务暖人心”公益摄影活动

    近日,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定格最美夕阳红,志愿服务暖人心”公益摄影活动在汉葭街道沙沱社区举行,县志愿服务工作队青年志愿者和沙沱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志愿者共计8人参加。

    来源:第期2024-04-2210:23彭水编辑
  • 县妇联开展家庭教育讲座

    4月17日,县妇联在绍庆街道河堡社区开展“如何做个智慧好父母”家庭教育讲座,辖区50余名家长参加活动。

    来源:第期2024-04-2210:16彭水编辑
  • 县档案馆组织学习档案法实施条例

    近日,县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档案法实施条例公益大讲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加强档案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规范档案工作。

    来源:第期2024-04-2210:15彭水编辑
  • 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进学校

    近日,由县委政法委、县教委、县生态环境局联合宣制的“法治‘童’行”直播课第十二期在彭水民族中学举办,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来源:第期2024-04-2210:14彭水编辑
  • 我县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集中科普宣传活动

    4月19日,县卫生健康委联合县健康教育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在县城十字街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集中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改善城镇环境卫生面貌,同时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有效管理体重,筑牢每个人是自身健康管理第一责任人理念。

    来源:第期2024-04-2210:09彭水编辑
  • 县妇联:发放“春蕾阳光助学”项目助学金

    来源:第期2024-04-1914:27彭水编辑
  • 县交通局:抢险排危确保道路畅通

    来源:第期2024-04-1914:24彭水编辑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