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警车护送救护车及时救治受伤老人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209:49:37
5月27日11时许,县交巡警大队接到110指令称,在辖区隆鑫希望小学附近有人摔伤,请交巡警前往处置。

中国彭水网(全媒体记者 廖唯 通讯员 廖川东)5月27日11时许,县交巡警大队接到110指令称,在辖区隆鑫希望小学附近有人摔伤,请交巡警前往处置。

接警后,县交巡警大队河堡交通组立即赶往事故现场,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地上趟着一老人,头部满脸是血,担心老人伤情严重,出于专业考虑,于是立即拨打120救护车赶往交通事故现场。当120赶到后,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协助医生将伤者转移到救护车上。

当时,正逢放学时间,公路上行人较多,为了能尽快将伤者送往医院,不耽搁救治时间,警车立即掉头,打开警笛,为120救护车开道护行。

到达医院后,民警帮助家属和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到医院急诊室后,准备离开,伤者家属看到后,拉住民警的手道谢,感谢交巡民警的及时出警和开道护行,为其父亲赢得救治时间。

据悉,伤者67岁,家住绍庆街道白云社区3组,当时在一个下坡路段不慎摔倒导致受伤,旁边的路人连忙帮忙拨打了110,才让他得到了及时救治。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