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医生到三义乡支医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509:54:20
6月3日,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派出3名医生到三义乡卫生院开展为期一年的支医活动,为三义乡卫生院带来健康扶贫物资,并与三义乡卫生院签订了对口支援协议。

中国彭水网(全媒体记者 向玉婷)6月3日,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派出3名医生到三义乡卫生院开展为期一年的支医活动,为三义乡卫生院带来健康扶贫物资,并与三义乡卫生院签订了对口支援协议。

前来支援的3名医生纷纷表示,支医期间将发挥自身的专长,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竭尽全力做好自身的工作。希望通过这次支医活动,帮助三义乡卫生院提升医疗救治能力,提高自身和三义乡卫生院的医疗服务水平。

“此次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来支援我们,我感到很高兴,我们卫生院将以此次对口支援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造血’功能,使基层群众就近得到较高水平的基本医疗服务,减轻基层群众经济负担,方便群众就近就医,实现‘常见病不出乡’。”三义乡卫生院院长隆文兵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