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开展助力放心消费专项服务检查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509:55:25
6月3日,县委宣传部、县商务委、县文化旅游委、县卫生健康委、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助力放心消费专项服务检查。

 中国彭水网(全媒体记者 唐 源)6月3日,县委宣传部、县商务委、县文化旅游委、县卫生健康委、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助力放心消费专项服务检查。

 当天,各检查组成员分别深入全县部分重点餐厅餐馆、酒店宾馆、景区景点等“吃、住、游”行业主体,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餐饮食品安全、开展“吃得文明”主题活动、提供优质服务、文明旅游工作等六个方面开展服务检查。

 在检查中,针对发现的部分问题,工作人员耐心地给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并要求涉及到的相关行业主体立行立改,整改到位,全力保障广大消费者权益,让广大消费者安全消费、放心消费,进一步刺激全县消费市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县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