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全县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第2次(扩大)会召开

高效完成脱贫攻坚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6-1709:49:02
6月16日,全县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第2次(扩大)会暨清查摸底工作部署培训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安排部署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并开展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清查业务培训。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李先凤)6月16日,全县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第2次(扩大)会暨清查摸底工作部署培训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安排部署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并开展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清查业务培训。

 县委副书记彭玉萍,副县长谭祥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培训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县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各项工作。当前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进入关键阶段、重要时间节点,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精心组织,全力以赴,高效完成脱贫攻坚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站在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严格落实属事属地责任,通过条块结合的方式,做好清查摸底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市脱贫普查办的工作要求,组建相应的普查工作组,明确每个工作组的具体职责,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倒排时间表,逐项抓细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普查指标,做好问题排查整改,绝不能出现“硬伤”,各乡镇街道要科学确定普查引导人员,谨慎明确受访对象,加强辖区内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打表推进,按时推进各项工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