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网络集中促销监管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6-1809:44:14
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认真开展6·18网络集中促销活动监管行动,切实维护健康和谐的网络市场交易环境,推动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

中国彭水网 (通讯员 吴建忠)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认真开展6·18网络集中促销活动监管行动,切实维护健康和谐的网络市场交易环境,推动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

  据悉,本次专项行动,从完善主体数据,夯实监管工作基础;加强帮扶指导,规范日常经营行为;推动消费维权,保障合法消费权益;强化宣传引导,净化网络交易环境等四个方面入手,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线上线下检查网站、网店113户次,检查互联网广告、微信公众号宣传内容等共计1200余条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移交各类案件线索6条。处理各类网络交易消费投诉3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近千元。

通过全面监测及强化监管,精准、有效打击了网络交易中存在的违法经营行为,规范了网络集中促销期间的网络市场秩序,有力维护了网络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促进了彭水网络市场健康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