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村民吃上了“旅游饭”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6-1810:01:43
近年来,保家镇依托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围绕观光赏花、采摘体验、避暑养生、运动休闲等打造乡村旅游特色产品,并以独具特色的乡村民俗文化为灵魂,充分体现“住农家屋、吃农家饭、干农家活、享农家乐”的民俗特色,将民房变成民宿,让村民吃上了“旅游饭”。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摄影)6月15日,保家镇三江村一农家乐内游客正在悠闲地观光赏景,避暑纳凉。近年来,保家镇依托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围绕观光赏花、采摘体验、避暑养生、运动休闲等打造乡村旅游特色产品,并以独具特色的乡村民俗文化为灵魂,充分体现“住农家屋、吃农家饭、干农家活、享农家乐”的民俗特色,将民房变成民宿,让村民吃上了“旅游饭”。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