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精准扶贫项目座谈会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6-2409:53:00
6月20日,彭水与新希望六和养猪事业部举行精准扶贫项目座谈会,就当前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在彭水实施生猪养殖精准扶贫项目进行详细会谈。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6月20日,彭水与新希望六和养猪事业部举行精准扶贫项目座谈会,就当前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在彭水实施生猪养殖精准扶贫项目进行详细会谈。

副县长赵亚参加会议。

会上,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希望六和股份公司产业发展、市场布局、技术研发、模式创新等基本情况,详细讲解此次扶贫项目实施具体情况。与会人员紧紧围绕项目实施计划从不同角度作了发言,大家共同探讨研究项目下一步开展所需的各项准备工作。

赵亚向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心系贫困地区发展、助力脱贫攻坚表示衷心感谢。赵亚表示,彭水高度重视此次合作,此次合作必将为彭水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希望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能够充分发挥利用企业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优势,共同协作推进合作项目早落地,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同时,赵亚希望县林业局、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畜牧发展中心要发挥牵头作用,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抓紧沟通对接,为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