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彭水开展政务服务综合调研活动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6-2810:54:17
6月16日起,县政务办、县行政服务中心组织专人集中精力,分小组、分阶段分别开展对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各进驻单位、各乡镇街道进行为期1个月的调研活动。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张 琼)6月16日起,县政务办、县行政服务中心组织专人集中精力,分小组、分阶段分别开展对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各进驻单位、各乡镇街道进行为期1个月的调研活动。

首先调研行政服务大厅窗口业务工作情况,分别对行政服务大厅各个窗口就行政许可网上受理率情况、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运用情况、审批时限压缩情况以及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掌握情况等进行调研,统计汇总初步数据。其次,到县级部门走访调研,分别与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交流沟通,围绕网上办公的设备和通信情况、管理员的配置及业务掌握情况、“三集中、三到位”情况、对窗口工作人员的督促和考核情况等进行调研,落实部门责任制。同时调研乡镇(街道)的公共服务中心运行和业务开展情况,主要围绕政务服务清单领取发布及流程表单配置情况、业务办理平台建设和管理、办事指南准确度情况等进行调研,掌握乡镇、街道的具体存在的差距和问题。

据悉,调研结束后,县政务办、县行政服务中心将分单位梳理汇总问题清单,形成综合调研报告,制定综合指导及督办措施并印发推进落实整改清单,跟踪督办落实,确保完成我县今年政务服务工作目标任务。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