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太原开展“携手姐妹 同奔小康”慰问活动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6-3009:34:00
6月23日,太原镇妇联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携手姐妹 同奔小康”端午慰问活动,让辖区内的困难家庭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向6名未脱贫贫困妇女和3名困境儿童带去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及健康关爱包。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谭 盼)"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6月23日,太原镇妇联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携手姐妹 同奔小康”端午慰问活动,让辖区内的困难家庭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向6名未脱贫贫困妇女和3名困境儿童带去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及健康关爱包。

慰问中,工作人员与居民亲切交谈,向他们了解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并借此契机,有针对性地宣传讲解精准扶贫政策,并积极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脱贫,叮嘱她们有困难随时联系,一定尽力帮助解决。

贫困妇女们对太原镇妇联的爱心表示感谢。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辖区低保户、残障人士和孤寡老人之间的距离,更让他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节日的关怀与温暖,为创建和谐社区奠定了扎实基础。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