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龙射镇党员干部积极抢险排危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7-0109:54:44
6月30日,连续暴雨袭击龙射镇,造成龙射镇不同程度受灾。灾害发生后,龙射镇立即排查灾情,一边组织村组干部进行抢险排危,一边安排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赶赴受灾的地方进行抢险救灾。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刘洋)6月30日,连续暴雨袭击龙射镇,造成龙射镇不同程度受灾。灾害发生后,龙射镇立即排查灾情,一边组织村组干部进行抢险排危,一边安排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赶赴受灾的地方进行抢险救灾。

党员干部们积极响应号召,冲在最前面。“搬开树木时要注意防碰到电线。”大地村村民委主任汪海宇说道,在龙射镇大地村8组的公路上,党员及群众正在抢险清淤,恢复通行。在大地村7组,驻村领导冉开成带领驻村工作队和镇政府职工、部分村组干部对受灾群众家周边倒塌的树木和淤泥进行清运,对堵塞的沟渠进行清空。同时对附近受灾村民灾后防病知识及食品卫生、饮水安全、环境卫生等健康知识进行详细讲解,确保了灾后不发生次生灾害。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