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葡萄开园 等您来采摘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510:09:49
进入7月,彭水的葡萄种植基地也陆续迎来采摘季,我们为你推荐几处葡萄采摘园,广大市民可前往葡萄采摘园进行采摘。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陈兴盛 廖 唯 文/图)进入7月,彭水的葡萄种植基地也陆续迎来采摘季,我们为你推荐几处葡萄采摘园,广大市民可前往葡萄采摘园进行采摘。

阿依河勃希葡萄观光园

阿依河勃希葡萄观光采摘园种植葡萄100多亩,现有蜜莉、夏黑、甜蜜香、甜蜜蓝宝石、魏可、摩尔多瓦、阳光玫瑰供你选择,其中,蜜莉属于早期成熟葡萄,目前已经进入成熟期。

采摘时间:7月初至10月下旬。

采摘路线:阿依河景区入口公路左行200米。

联系方式:13330398517,汪先生。


诸佛乡庙池农庄葡萄园

诸佛乡庙池农庄葡萄园位于庙池村1、2组,种植葡萄50亩,主要有夏黑、美人指、阳光玫瑰、紫甜4个品种。目前已经成熟的葡萄有夏黑,果皮紫黑,香甜可口。

采摘时间:7月初至10月下旬。

采摘路线:诸佛乡庙池村1、2组。

联系方式:17323785484,金女士。


鹿鸣乡浓甜(龙田)采摘园

浓甜采摘园位于鹿鸣乡,是一家生态绿色健康的水果采摘园,占地100余亩。目前,采摘园有葡萄品种玫瑰香、黑珍珠、夏黑、雨水红。

采摘时间:7月初至10月。

采摘路线:县城→高谷→鹿鸣方向。

联系方式:18716921658(微信同号)、17302376370。


新田镇梨树坝葡萄采摘园

新田镇梨树坝葡萄采摘园位于坨园村1组,主要品种为蜜莉,呈紫红色,含糖量高,有茉莉花香味,香甜可口。

采摘时间:7月初至7月底。

采摘路线:县城出发经新田场镇往桑柘镇方向约8公里公路旁(导航输入梨树坝)。

联系方式:13896409770,庹先生。


石盘乡岩老上葡萄采摘园

石盘乡岩老上葡萄采摘园位于石盘乡石新村2组,2016年开始种植葡萄,主要品种有玫瑰香、夏黑、雨水红。

采摘时间:8月中旬至9月初。

采摘路线:县城出发约23公里到达石盘乡石新村2组岩老上(岩口)。

联系方式:13996953092,廖先生。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