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汉葭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7-3109:56:27
“未来几天,天气很炎热,一定不要到河边和附近山坪塘去游泳。”7月27日,汉葭街道兴和村驻村干部在走访过程中特意给暑期在家的孩子开展安全教育。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赵朝秀)“未来几天,天气很炎热,一定不要到河边和附近山坪塘去游泳。”7月27日,汉葭街道兴和村驻村干部在走访过程中特意给暑期在家的孩子开展安全教育。

据悉,汉葭街道对辖区内河流、水库、山坪塘、饮水池等重点水域和学生上放学必经路段水域开展拉网式排查,增设安全警示标牌36块和安全隔离带、防护栏5个,及时消除危险水域安全隐患。全覆盖落实20个村社区巡查制度,充分发挥社区148名网格员作用,在重点时段、重点地段、危险水域开展常态化巡查劝导,并压实农村留守儿童安全监管人责任,形成联防联管、群防群治工作格局。同时,街道成立暑期溺水防范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不定期无缝隙开展督导检查,对宣传教育不到位、警示标志设置不到位、联防联控措施不到位的,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分享
相关新闻>>

采摘桑叶养蚕忙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