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残联开展“净水健康 爱心惠民”公益活动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609:42:20
近日,在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支持下,县残联联合深圳市阿尔贝斯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县开展了“净水健康 爱心惠民”公益活动,进一步改善贫困残疾人家庭生活水平,提升饮水质量,增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的幸福感、参与度,共享新时代发展成果。

中国彭水网 (通讯员 陈恩江) 近日,在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支持下,县残联联合深圳市阿尔贝斯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县开展了“净水健康 爱心惠民”公益活动,进一步改善贫困残疾人家庭生活水平,提升饮水质量,增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的幸福感、参与度,共享新时代发展成果。

据了解,在此次爱心公益活动中,深圳市阿尔贝斯科技有限公司免费为全县200余名贫困残疾人家庭、44名基层残疾人工作者、部分村社区免费提供价值1980元的净水器一台,并派专人免费上门安装、讲解产品使用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截至目前,已完成龙溪、朗溪、芦塘等3个乡镇30余名贫困残疾人及16个村(居委)净水器安装。

据介绍,县残联与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多次对接联系,认真研究项目实施细节,仔细把关项目实施质量,与深圳市阿尔贝斯科技有限公司区县代理商签订服务质量承诺书,明确质保时间、产品维修、滤芯更换、违约处置等事项,全力保证此次公益项目开展有序、对象认可、成效明显,确保此次爱心公益活动,真正落地见效,惠及更多贫困残疾人家庭及基层残疾人工作者。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