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各大影院陆续开门迎客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709:51:22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疫情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开始有序恢复开放营业。8月3日,彭水各大电影院也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开放标准陆续恢复营业。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郭明瑞)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疫情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开始有序恢复开放营业。8月3日,彭水各大电影院也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开放标准陆续恢复营业。

 当天,记者在县城一家影院看见,各项设备已经准备就绪,现场有不少的市民前来购票观影。

 据了解,为确保疫情防控安全,观众观影前需登记信息、检查体温,未戴口罩和体温37.3度以上者不得进入影院;售票方式也将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并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进入影院区域的工作人员和观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对号入座。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