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第一中学上榜重庆市示范校名单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009:46:01
近日,重庆市教委公布了2020年重庆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示范区和示范校名单,经学校申报、区县教育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确定万州区等10个区县为示范区;万州高级中学、彭水第一中学等30所学校为示范校。

中国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近日,重庆市教委公布了2020年重庆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示范区和示范校名单,经学校申报、区县教育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确定万州区等10个区县为示范区;万州高级中学、彭水第一中学等30所学校为示范校。

据了解,各示范校结合本地本校实际,突出各自优势和特长,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考试评价等关键领域进行积极探索,在开发选修课程、推进选课走班、加强学生发展指导、实施综合素质评价、健全学分认定管理办法和完善办学质量评价等重点环节实现突破,创新综合实践活动和劳动教育方式方法,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有效经验和成果,在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模式变革、促进学校多样化有特色发展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分享
相关新闻>>

守护童年 安全成长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