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规范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发包流程

发布时间:2020-08-1209:17:30
8月11日,笔者从县发展改革委获悉,我县印发了《彭水自治县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发包操作规程(试行)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一步规范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发包操作规程,加强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监督管理。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熊 腾)8月11日,笔者从县发展改革委获悉,我县印发了《彭水自治县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发包操作规程(试行)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一步规范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发包操作规程,加强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监督管理。

《通知》是落实《重庆市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发包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要求,加强对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发包活动实施监督并查处违法行为。《通知》指出,强化监督管理。县纪委监委及派驻派出机构,对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发包活动进行“监督的再监督”,对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履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明确发包程序。明确了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招标方式,竞争性比选、公开比价、在备选承包商库中随机抽取、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等发包方式应该遵循的程序。加强信息公开。项目业主应当将项目发包公告、发包文件及成交结果等,经项目业主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同意并盖单位公章后在彭水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或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彭水县发布,成交结果公示期不少于1个工作日。发包公告和成交结果,并在项目所在地乡镇(街道)、村(社区)的政务村务公开栏上及时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