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汉葭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2110:13:45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近日,汉葭街道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等方面的情况和经营现状,深入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全面掌握街道民营经济领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情况。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罗娜娜)近日,汉葭街道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等方面的情况和经营现状,深入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全面掌握街道民营经济领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情况。

走访中,工作人员大力宣讲有关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深入宣讲中央、市委和县委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以及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政策举措,引导民营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

同时,工作人员还认真梳理研究了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对符合政策规定、可以现场解决的问题,能办则办立即办,抓紧帮助解决。

 此次走访充分发挥了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助力了街道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