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城市展览馆免费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0-08-2610:32:46
近日,位于彭水新城体育场内的城市展览馆正式对外开放,市民朋友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免费入馆参观。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赵佑东)近日,位于彭水新城体育场内的城市展览馆正式对外开放,市民朋友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免费入馆参观。

据悉,彭水城市展览馆于2020年1月开馆试运行,已累计接待来彭投资客商考察团60余场次,接待客商和市民1000余人。场馆总规划面积2390㎡,主展厅布展面积1840㎡。馆内设置序厅、历史厅、多媒体体验厅、环幕厅、成果厅、互动体验厅、尾厅共7个展厅。

展览馆以彭水“三城两区”发展为主线,以“现代之城、未来之城、品质之城、魅力之城”为主题,充分展现我县“民族、生态、文化”三大特色。馆内设施齐全,空间布局合理,展厅除运用展板、模型等传统展示手段外,还大量使用发光地图、电子翻书、多通道环幕投影等多项高科技手段。“一卷山水画,千年苗乡城”更是全面直观地展示了彭水的前世今生和未来发展规划。同时,馆内设有数字多媒体体验、模拟驾驶等互动体验区,使参观者能够在轻松愉快的心情下充分参与体验,具有专业性、知识性、互动性、趣味性和艺术性。规划展览馆现已成为我县政务接待、城市投资、规划咨询的重要场所,也是市民认识规划、了解规划、参与规划的重要渠道。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