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苗族香包制作忙 文创产品销售旺

发布时间:2020-08-2610:56:47
8月21日,在彭水荣玉苗家刺绣公司的扶贫工坊内,绣娘们正在赶制彭水文创产品苗族香包订单。据了解,香包又称香囊、香缨、荷包,多用绸布制成,外表绣以各种图案,里面填充丁香、熏草、艾叶等10余种中药材,有提神醒脑驱蚊的作用。

绣娘们加紧制作香包。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廖 唯 陈乾敏/文 廖 唯/图)8月21日,在彭水荣玉苗家刺绣公司的扶贫工坊内,绣娘们正在赶制彭水文创产品苗族香包订单。

不同样式的香包。

据了解,香包又称香囊、香缨、荷包,多用绸布制成,外表绣以各种图案,里面填充丁香、熏草、艾叶等10余种中药材,有提神醒脑驱蚊的作用。

用针缝合。

香包产品结合苗族文化对香包的外表图案进行设计,运用苗绣技艺进行制作,公司通过线上线下销售,受到县内外企业、顾客的青睐。进一步丰富了彭水旅游文创商品内容,助推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检查成品香包。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