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巡警大队:开启“护学岗” 守护学子安全

发布时间:2020-09-0809:31:35
新学期开学以来,县交巡警大队优化警力部署,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深入开展“护学岗”勤务,为广大师生上、下学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廖川东)新学期开学以来,县交巡警大队优化警力部署,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深入开展“护学岗”勤务,为广大师生上、下学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据了解,为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出行安全,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县交巡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中小学、幼儿园重要路口指挥疏导交通,让接送学生车辆有序停放,严防道路拥堵现象,护送学生有序过马路,保护学生出行安全。同时,组织警力对学校周边道路进行巡查,对乱停乱靠车辆进行劝离,对发现超员、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此外,在开展“护学岗”工作中,执勤人员还向接送学生的家长和过路群众进行口头提示,让大家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文明出行、守法出行、平安回家”。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