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区阳村新建便民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810:08:58
9月1日,在太原镇区阳村新建的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工人们正在如火如荼地施工,忙着装修室内,粉刷墙面等,进一步增添功能设施,改善条件,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让便民服务中心更便民。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春燕)9月1日,在太原镇区阳村新建的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工人们正在如火如荼地施工,忙着装修室内,粉刷墙面等,进一步增添功能设施,改善条件,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让便民服务中心更便民。

区阳村村支部书记冉茂维介绍,之前便民服务中心面积狭小,设施不齐全。去年10月,区阳村决定对便民服务中心进行搬迁修建,以后群众办事就更加方便了。新建的便民服务中心主体已经基本完成了,这两天正在抢抓工期,对室内进行装饰装修,争取早日完工。按目前的进度来看,应该10月底能够全部完成便民服务中心的新建。

新建的便民服务中心占地630平方米,共5层。修建完成后的便民服务中心设施设备配备齐全,设有老年活动室、办事窗口、司法调解室、会议培训中心、便民服务大厅、开放式图书阅览室、卫生室、公共法律服务室、党员之家、群团服务中心、人民调解室、科普中心、群众议事厅、档案室等功能用房,致力为群众打造温馨舒服的服务环境。

“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好了,以后我们来这里办事就能更方便了,能更好的找到自己需要办事的窗口。”在区阳村便民服务中心施工现场,区阳村1组村民冉龙林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