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909:33:58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彭水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赵 琴 刘 蕊 唐 源 李亚军 通讯员 卢浩东)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彭水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书记钱建超,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勤俭,县政协主席谢胜以及全体市管领导干部分别在所在机关和党员干部一起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大家在会后畅谈体会,结合工作分享心得。大家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全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大灾大难前挺身而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弘扬抗疫精神,坚持“战疫”“战贫”同推进、同落实,奋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全力把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县人民医院组织医务工作者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今年24岁的医务工作者高文静,曾是彭水驰援武汉医疗队中年龄最小的队员,她在看完直播后,心情非常激动。她说,我深深感受到了全国人民上下同心、同舟共济,汇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在驰援武汉抗击疫情过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将自己的细心和坚持都体现在工作中,用自己的真诚和严谨,展现出中国人民不服输的劲儿。“曾经作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奔赴一线抗疫,为我的青春画上了最鲜艳最亮丽的色彩,今后我依然会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位病人,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高文静说。

国家税务总局彭水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感谢每一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基层工作者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他们都是英雄。”工作人员王律森说。疫情防控期间,王律森到县税务局所联系的棣棠乡牌楼村守了几天卡点,守卡口、运物资、上门摸排,白天敲门、晚上守灯的生活让他更能感受到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基层工作者的艰辛与奉献。他说,这些工作者用平凡的行动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我们也要把疫情防控期间凝聚起来的同舟共济、勇于担当的抗疫精神发扬光大,向英雄学习,向英雄致敬。

保家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职工唐小会深有感触地说:“在疫情防控期间,我和我的同事面对疫情毫无畏惧、义无反顾地投入到防疫斗争中,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过去半年多的抗疫努力和成果使我们坚定了必胜的决心。我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

汉葭街道沙沱社区组织党员和部分居民围坐在一块儿,一同观看大会直播。“今天看了表彰大会心里非常激动。”沙沱社区支部书记张维玲说,在疫情期间,我们入户排查、入户宣传虽然很累很苦,但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应该迎难直上,为人民的幸福生活作出应有的努力。

全县市民也关注着大会召开,通过手机、电视、电脑等观看直播。市民何超在收看大会直播时表示:“疫情期间,我作为一名网格员也参与其中做疫情防控工作,现在一幕幕都还在眼前,今天看着这个表彰大会,内心是激动又高兴,希望我们祖国越来越强大、富强。”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