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召开“两高”项目建设推进会

加强力量细化措施 务实推进“两高”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1009:44:00
9月9日,县委书记钱建超在“两高”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强调,要加强力量,细化措施,务实推进“两高”项目建设。

中国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刘 蕊 龙 璐) 9月9日,县委书记钱建超在“两高”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强调,要加强力量,细化措施,务实推进“两高”项目建设。

副县长谭祥平、包庆参加会议。

钱建超认真听取渝湘高铁、渝湘高速扩能项目推进情况,各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钱建超说,在“两高”项目推进过程中,大家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了“两高”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钱建超指出,要深化学习,提高认识。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的发展,离不开基础设施建设,因此,“两高”项目建设既是渝东南各区县的任务,也是重大的战略机遇,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刻把握“两高”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担当作为,加大力度推进“两高”项目建设,不断夯实基础设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整合资源,加强力量。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属地责任、属事责任,做到党委(组)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把辖区内的事情做实做细。要精准调度协调,统筹资源要素,整合人员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钱建超要求,要严格政策,细化措施。特别是重大项目的政策非常明确,政策要求特别严格,要把措施细化到每一件事、每一户、每一个具体的问题上,按照“一案一策”的要求,严格执行政策,围绕问题做减法,围绕服务做加法,全力以赴加快“两高”项目建设。具体措施上要转变观念,创新思路,以创新的思路、有效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推进“两高”项目建设。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特别是沿线乡镇要认真研究,主动抓住“两高”建设机遇,创新实践,积极发挥“两高”带来的正面效应,有效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既要宣传“两高”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也要通过“两高”项目建设宣传提升彭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一理念思路,为“两高”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让群众更加期待彭水未来的发展,推动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宣传引导力度,在房屋拆迁、征地拆迁等过程中,做好群众宣传工作、思想工作,统一政策、时间、标准,有效调处矛盾纠纷,确保项目有序进行。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