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市政协经济委来彭

调研彭水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409:57:56
9月11日,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刘宝亚率队来彭调研彭水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喻 啄) 9月11日,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刘宝亚率队来彭调研彭水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县委书记钱建超,县政协副主席冉龙超、廖志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来到彭水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彭水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情况及“三城建设”规划情况;在蚩尤九黎城,调研组边走边看气势恢宏的九黎宫和独具民族特色的根雕、绘画等,详细了解彭水的民族、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并就彭水的文旅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彭水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认为,彭水按照“品牌引领、活动助推、全域建设”的发展路径,将文化与旅游紧密结合在一起,把旅游业作为第一支柱产业,全力打造彭水旅游业发展升级版,这是值得肯定的。希望彭水能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有力契机,打破区域壁垒、城乡二元隔离、要素自由流动藩篱,推动形成设施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区域协调发展格局。要立足彭水自身厚重的民族文化特色和自身的区位优势,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导向,深度做好彭水文旅产业文章。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