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文庙社区: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709:08:28
9月15日,汉葭街道文庙社区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课活动,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任 会 闵朋飞) 9月15日,汉葭街道文庙社区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课活动,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信念,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社会风尚,来自县委党校的李泽茂同志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实际,为党员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心怀共产主义理想,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革命战争年代的革命精神和斗志,不忘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开展此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主要是让社区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员素质,时刻冲锋在前,体现模范带头作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文庙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让社区老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文庙社区党支部书记杨世彬介绍道。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