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县城投公司及时支付农民工工资

发布时间:2020-09-1809:52:08
日前,县城投公司向全县范围内在建的146个工程项目及时支付足额农民工工资10208万元,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有力维护社会稳定。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李兆万 冉晓鸿) 日前,县城投公司向全县范围内在建的146个工程项目及时支付足额农民工工资10208万元,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有力维护社会稳定。

据了解,为保证工人工资的按时发放,县城投公司严格落实工程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建设项目资金管理,从源头上防止工程款不足导致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发生;对各施工项目部的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严格管理,严禁挪用、克扣、挤占项目资金,确保发放给施工单位的工程款能及时有效的发放到每个农民工手中。同时,认真落实工资支付保障制度,实行按月足额支付工资、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工资保证金及维权信息公示制度等各项工资支付政策保障措施,确保相应制度落实到每个在建工程项目,着力规范企业日常工资支付行为,要求各施工单位必须足额缴纳民工工资保证金,保障农民工工资的按时足额发放。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