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810:06:47
9月17日,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代表63人参加。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龙 璐) 9月17日,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代表63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彭水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彭水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还选举产生了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据悉,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由达到退休年龄和接近退休年龄的老科技人员、管理人员等组成,并依法登记的地方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县老科协会长汪家生表示,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县老科协将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履行职责,按照“发挥优势、量力而为、逐步前进、务求实效”的原则,发挥协会的智力、人才和政策优势,广泛开展学术课题调研、技术咨询服务等,为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提供服务,为科普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贡献智慧、发挥余热。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