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妇联开展“高效学习力成就好人生”学习营活动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109:21:36
近日,县妇联携手县家庭教育研究会组织开展“高效学习力 成就好人生”学习营活动,进一步做好关爱困境和留守儿童工作,促进困境和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中国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唐 源 廖凯易) 近日,县妇联携手县家庭教育研究会组织开展“高效学习力 成就好人生”学习营活动,进一步做好关爱困境和留守儿童工作,促进困境和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全县各乡镇(街道)的100余名困境和留守儿童参加活动。活动中,重庆国邦家训创始人张世彬为孩子们进行学习指导,他结合自己学习心得和青少年心理特点,以互动的方式,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了学习动力来源和学习方法,引导孩子们要找到人生的榜样,要有使命担当。学习中注重培养专注力,做到问、看、记、讲、做,勉励孩子们树立学习信心,勇于面对一切困难,健康成长。活动中,还为孩子们送上台灯、点心等爱心物资。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学到了学习的具体方法,还加深了对学习目的的认识,让他们对未来的学习之路充满了自信和力量。“通过今天这堂课,我学习到了科学的学习方法,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把学习效率提高,向自己的目标一步一步迈进。”汉葭中学学生黄克涛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