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鞍子镇查处烟花爆竹违规行为

发布时间:2020-09-2409:25:38
连日来,鞍子镇联合县打非办在辖区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对违规存储、贩卖、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进行严厉查处,为辖区安全稳定增添了一份保障。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吴小青) 连日来,鞍子镇联合县打非办在辖区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对违规存储、贩卖、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进行严厉查处,为辖区安全稳定增添了一份保障。

据了解,鞍子镇高度重视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镇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在三季度专项整治行动中,鞍子镇应急办按照《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联合县打非办在辖区依法依规查处两起违规存储、贩卖烟花爆竹行为,共计收缴烟花爆竹43件,并于查处当日对收缴的烟花爆竹物品全部予以销毁,同时对违规存储、贩卖烟花爆竹当事人处以行政罚款合计1000元。

“通过此次开展联合专项整治行动,有力地震慑了辖区非法运输、储存、贩卖烟花爆竹及危化品的行为,也对查处当事人敲了警钟,街坊群众对查处行为无不拍手称快,同时也进一步确保了辖区平安稳定。”鞍子镇应急办主任李向国如是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