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商务委推进成品油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0-09-2409:28:02
9月16日,笔者从县商务委获悉,县商务委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今年将完成7项工作,其中持续推进的有4项,今年需要完成3项,目前已完成2项,剩余5项工作正在推进中。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陈康婧) 9月16日,笔者从县商务委获悉,县商务委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今年将完成7项工作,其中持续推进的有4项,今年需要完成3项,目前已完成2项,剩余5项工作正在推进中。

今年需完成的7项任务中,“检查督促成品油经营、储存企业保持足够的外部安全防护距离,严禁超设计计量储存,并尽可能减少储存量,防止安全风险外溢”等4项工作任务,属于长期推进,通过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均得到有效落实。“在成品油等高危行业和商场、市场、超市、餐饮等人员密集场所推行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制度,推动安全生产群防群治”等3项工作任务中,属于制度化建设的任务目前正在探索中。在开展成品油市场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中,每月定期检查、指导企业,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安全,通过排查,发现取缔了一处非法经营储存点,并实施了行政处罚。

下一步,县商务委将按照目标计划,继续推进专项工作任务,确保今年任务圆满完成。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