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微爱行动·快乐操场体育箱”在彭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2409:43:14
9月22日,重庆市妇联、重庆市妇女儿童基金会“微爱行动·快乐操场体育箱”活动在彭水大垭乡中心校启动。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李 峰) 9月22日,重庆市妇联、重庆市妇女儿童基金会“微爱行动·快乐操场体育箱”活动在彭水大垭乡中心校启动。

当天,来自重庆扯馆儿、重庆星顺奔驰的爱心人士们,为大垭乡中心校的学生们送来了6个体育用品箱,包括了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等运动器材;文具用品110副,包括了水彩笔、橡皮泥等学习用品,总价值8000元。

“叔叔阿姨为我们送来了学习用品,我感到很开心。今后我要好好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的爱心。”大垭乡中心校六年级学生代艳历说。

据了解,“微爱行动·快乐操场体育箱”公益活动是由重庆市妇联和重庆市妇女儿童基金会发起,旨在进一步关心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成长。接下来,“微爱行动·快乐操场体育箱”公益活动将继续走进其他深度贫困乡镇,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